DSCF9322.JPG  

搬了新家以後

突然間發現管理員的服務真的好到不行

不曉得是這家管理公司的管理員有特殊訓練

還是最近才特別注意

我記得之前沒有這麼積極阿!!

先說說管理員1吧!!

他才剛上任沒多久

見到我總是會親切的打招呼

"謝小姐,早阿...."

(很快就知道我姓啥,是因為我網拍買太多,被他發現我的名字嗎)

 

接著有一天我下班剛到大樓門口

剛好遇到他下班

熱心的他不忘記提醒我

"謝小姐,你有一個包裹

本來那個不知你妹還是你姐的

(我妹應該快哭了吧,她比我小六歲,還不知道她是我妹還我姐的)

要去上班時要幫你領,但因為包裹太大了,她說她下班再幫你拿

如果你要先拿要記得打電話給她叫她下班不用幫你拿了

要記得喔!!"

 

又有一天,我妹跟我抱怨

管理員看到她要出門上班又叫住她了:

"謝小姐有包裹喔,你要不要先幫她拿"

結果我妹看到那包裹,是超大一箱的

她沒辦法帶去上班

就說:我下班回來再拿好了

管理員:可是你現在拿我可以先幫你搬上去

我妹:可是我趕著上班

管理員:那等你下班就不是我了,可能不一定人可以幫你耶

我妹:沒關係(心裡可能想說關我屁事阿,我姐會自己想辦法吧)

 

後來因為這個積極的管理員要調到別的社區

我就跟我妹說,她要調走了,你可以輕鬆了

 

於是上個月又來了一個新的管理員2

約莫來了一個禮拜吧

(我發誓,這禮拜我都沒有買東西,沒有我的包裹)

管理員看到我:

謝小姐,早阿

(我真的傻眼了,他怎知道我姓啥)

看到我老公:

鄭先生,今天比較早喔...

有一天我的掛號來了

我又準備從哨亭走出去了

管理員遠遠看到我就叫我:

謝小姐,你的包裹喔(連全名都知道了.動作真快....)

前幾天回家,看到管理員本來離開他的哨亭不知要去哪

結果他遠遠的看到我走過來

立刻飛奔回他的哨亭

幫我開門(我們的大門有左右兩邊)

開完後才又離開他的哨亭去做事

 

我說現在管理公司應該很競爭吧

也許公司有要求管理員的素質和親切

真是讓我感到很受寵若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