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6.JPG  

上次最後一篇文章,寫在產假結束之前

隔了這麼久沒寫的原因...

沒錯..就是因為懶的寫..(哈哈)

其實是因為剛上班忙的昏天暗地

蠟燭兩頭燒~沒體力寫

久了以後也就習慣不寫了

 

但是時時刻刻我都有很多新的體驗

最大的體驗就是...

當媽真的不容易

IMG_2059.JPG  

從他小小隻,每天只會躺著哭睡喝奶尿尿大便

IMG_4336.JPG  

慢慢的他居然可以靠著坐著

IMG_5874.JPG  

然後開始會翻身亂動做瑜珈

IMG_6378.JPG  

到現在可以自己坐好

真的是覺得點點滴滴在心頭阿~

好像剛出生才是昨天的事

怎麼今天他就已經自己開始要獨立了

(這位媽媽好像想很多,明明只是會坐著而已...)

 

而我自己改變也很多

以前聽到同事在聊媽媽經

都會覺得那不關我的事

當她們聊的high起來時

我都會想說夠了沒有....

聽到人家說她們假日都在逛婦嬰用品店

我想說做人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為啥生了小孩就只能以小孩為中心..

 

結果看看我>>>

現在更新的照片永遠只有小孩的相片

假日確實只會出現在藥局/婦嬰用品店

唉~所以說人不能太鐵齒是這樣嗎?

現在好像他健康快樂我就開心

生病我就煩惱..

生病好可憐~~  

慢慢的,從新手媽媽的緊張不安

到現在我也慢慢熟悉上手了

有時看到他的動作可以猜到他怎麼了想幹麻

以前擔心他一餐不喝奶會長不大

沒想到他還是長大了...且體重還會超標!!

IMG_5689.JPG   

所以當媽不容易是因為煩惱太多嗎??(自問)

現在不只喝奶還開始會吃副食品

幸虧在學校有老師和廚房阿姨

可以讓他每天吃到新鮮的果汁蔬菜粥

這代表我會越來越忙碌

但這也是甘之如飴阿~~

 

每個父母對小朋友的未來都寄予厚望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我更希望他能平安健康

做個好人...(講這些會不會太早??)

但沒想到的是..原本不打算生小孩的我

不但生了,且就這樣走過他7個月的時光囉~~

希望我能越做越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