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51.JPG 

平常我跟老公帶我們家2寶出門散步

小Q總是愛走前面

kitty總是會一直回頭看我,因為我走得比較慢

(都是老公牽他們,我走後面)

到了後來,他就不知從哪學到直接不走

不管老公怎麼拉,他硬是回頭要等我

就只好把繩子給我牽

他就會跟在我旁邊慢慢走在老公和QQ的後面

這時主人的虛榮心就開始氾濫了!

心想說kitty真的是好貼心的狗

都會顧慮到媽媽走得比較慢

特地等媽媽~~

(有時跟朋友聊天聊到,也會開心的炫耀著:我家的狗會等我呦!!)

 

 

結果有一天

老公早上帶他們出門散步

結果剛好有一位鄰居

跟他們搭同一台電梯(剛好那鄰居不怕狗)

出了電梯後

老公就牽著他們走在前面

結果kitty開始回頭看那位鄰居

然後,開始也不動了

一直要等那個鄰居

鄰居還很疑惑的問老公說:他怎麼了

老公無奈的說:他在等你!!

我想鄰居心理一定在O.S:我是有跟你很熟嗎?

 

經過了這件事,我們開始發現

只要有人在他後面,他就要等

根本不是因為我的特別!!

所以這一切都是我們的想太多~~~~

如果他會講話,真想問他:你為啥要等後面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