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82.JPG

我家的蚊子總是出現在冬天

讓我們很困擾

尤其是孕婦特別容易失眠

連幾天被蚊子吵到失眠後我生氣了

因為怕一直點蚊香會中毒(孕婦真的想很多ㄋ~~)

於是就買了一台捕蚊燈

昨天晚上睡覺時,就特地把它放在我的梳妝台上

光線有點白,蠻亮的

結果睡到大約4點,我家小Q就起床了

坐在老公的旁邊看著他

還一邊用手一直撥他

要叫他起床

原來是因為那個燈太亮

我家小Q以為天亮了

(老公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帶牠們出去大小便,所以他們都會等我老公起床)

老公一直跟他說那不是,叫他快睡覺

他都不信,就這樣用手撥糾纏了一個多小時後

老公受不了把我叫起來跟我說

那個燈太亮,小Q以為天亮要出門了

後來我起床把電蚊燈關掉後

四周立刻陷入一片漆黑

那個白癡的小Q居然立刻就趴下去睡覺了!!

 

所以我們想,電蚊燈沒有迷惑到蚊子~迷惑到我家小Q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