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怨.jpg

會想看這部是因為先前看了芮妮齊薇格主演的"39號特案"

劇情還算ok,但我上網看網友的評語都說劇情結構比"孤兒怨"來的弱

因此很愛看驚悚片的我當然立刻去租來看囉

 

其實這幾年不管歐美還是亞洲的影片(驚悚片)

很多最後問題都是出在小朋友身上

我看過了很多,對這部片是好奇多於期待

畢竟心裡還是想說不就是小朋友是兇手!

看完以後才發現平平都是一樣的梗

就是會有令人嚇到不知所措(即使是家裡客廳有開燈)

還以為自己在電影裡面ㄌㄟ,想逃又逃不出來~~

picx_foen3114820413.jpg

以下先分享劇情大綱

不幸流產的(有酗酒、心理病史)的母親凱特,因為不停做惡夢,

決心領養一個女兒來轉移她對死去胎兒的愛。

於是她和丈夫約翰(彼得沙特飾)心血來潮到艾碧嘉修女的孤兒院,在眾多的院童中,

兩人被彬彬有禮又有藝術天分的大孩子艾絲特吸引,艾絲特因為之前領養他的家庭發生火災

 她差點也命喪黃泉,這讓彼得夫妻非常心疼,因此旋即決定領養她,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沒想到,這個外表一絲不苟、看似天真有禮的孩子,逐漸現出原形,

不僅冷酷無情、暴力、城府深,而且挑撥夫妻感情,傷害他們的兩個小孩,

讓這個原本懷抱領養美夢 的雅痞家庭,陷入萬劫不復的惡夢。
 
艾絲特善於操控周遭的人並挑撥離間,讓原本還算美滿的家庭,陷入分崩危機。

眼看女主角就快失去自己的堡壘,小惡魔的種種邪惡行徑讓親生兒女命在旦夕,

為母則強的本質讓原本脆弱的女主角,蛻變為堅毅天使的化身,說什麼也要拼了命保衛這個家。

==================================================================  

《孤兒怨》由豪梅寇勒特瑟拉(《恐怖蠟像館》)執導,編劇是大衛雷斯利強森。

卡司陣容包括:薇拉伐咪卡(《神鬼無間》)、彼特沙特 (《禁慾》)、伊莎貝拉傅爾曼(《Hounddog》、

CCH龐德(電視影集《盾牌》)及吉米班奈特(《星際爭霸戰》)。

==================================================================

一開始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她不像一般恐怖片,先鋪陳很多,讓觀眾猜兇手是誰

而是在蠻前面的地方就讓艾斯特現出原形,從一開始的推同班小朋友,殺鴿子等

每段殺人的場景都是直接把她拍出來

所以這部片恐怖的不是猜測的懸疑過程

而是飾演艾絲特的演員散發出來的神情

前一秒是爸爸心中可愛的女兒

(穿著可愛的洋裝,帶著蕾絲緞帶和一頭可愛到極點的髮型)

很難讓人想像她的狠勁

尤其是她瞪人的時候,會讓人感到害怕(連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都很慌了)

還有她在家裡ㄧ直不斷的偷聽也讓我很緊張

每次家裡的成員要討論什麼時,我心裡都在想

拜託不要又被她聽到了,可是果然還是被她發現了

然後她又會大動作的做出下一個令人害怕的事情

整部戲可以說是緊張到最後,後面的媽媽有報警

我ㄧ直跟老公說,警察為啥那麼慢還不來阿

還真想幫她再打電話問問看到底來了沒

picx_foen3114820423.jpg

片中的演員每個都演得很好

飾演媽媽凱特的演員演的也很到位

把那種不被老公信任還有對艾莉絲的恐慌以及想保護家人的強悍展露無疑

果然看完後完全把"39號特案"拋到腦後

影片一開始,片頭還寫到本故事純屬虛構

現今還有很多小孩極需認養,請大家發揮愛心認養小孩

看完以後心裡想:還有誰敢認養阿

picx_foen3114820412.jpg

ㄧ像愛看驚悚恐怖片的我

平常看都覺得沒有很害怕

這部是繼奪魂鋸第一集讓我感到害怕後

又一部讓我感到欣賞又害怕的驚悚片

所以熱愛驚悚片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抽空看一下

保證讓你難忘阿~~

<本帖照片皆來源於孤兒怨官網>

孤兒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