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13 - 複製.JPG

我一共有兩台吸乳器,一台家裡用一台公司用

原本打算全職在家帶小孩,用的是AVENT輕乳感電動單邊吸乳器(很好用,改天再介紹)

後來因為要回公司上班,公司也要放一台,所以打算再買一台

這次擠乳經驗讓我體驗到擠乳器故障率真的蠻高的

擠乳器如果故障除了過保固要花錢,送回去原廠的時間也不方便

一天要擠好幾次奶,所以必須找故障率低一點以及保固久一點的

所以我怕買二手的萬一有問題蠻麻煩的,所以傾向購買新機

但AVENT雖然保固兩年,但真的不便宜,且他是單邊也沒手動功能

第二胎的貝瑞克8暴力到讓我痛不欲生

本來想買最新的貝9,但看到他公司貨只保固半年

已經聽聞過的貝9故障率偏高,又只保固半年(我自己猜想是否因為維修費用太高,所以乾脆保固只剩半年)

加上不敢肯定新機是否有變得比較溫柔,所以不敢做決定

後來去逛街時,店員介紹這台,combi自然吸韻二合一手電動吸乳器,這台保固兩年

只是他是單邊的,沒有出雙邊的,其實我本來很介意是不是雙邊的問題

但後來用了輕乳感我發現,單邊的只要擠乳器效率夠高,擠出來跟雙邊不會差太久

且單邊的好處是一邊擠另一手可以做很多事比較不無聊,還有洗的時候,單邊的東西少一半要洗

所以單邊雙邊各有優缺,我都能接受

DSC09518 - 複製.JPG

這是今年新出的機種,店員說風評很不錯

其實過年前逛街時就有發現他,因為機器本身長得很粉嫩

看看價格也能接受,又送一個很可愛的媽媽包,所以就買來試試 

DSC09523 - 複製.JPG

拜科技所賜,現在的機器越來越人性化了,主機除了美觀以外,有液晶螢幕顯示

考慮到麻麻們不眠不休的擠奶,還增加夜光功能,讓晚上擠奶時也看的到螢幕

另外,還有擠乳累計時間顯示,就不用一直看錶看時鐘,我使用AVENT時都要抬頭看時間

且因為平時很忙很累,有時擠一擠還忘了從幾分開始擠,有了這個功能方便許多

還有最近新出的機種大都有兩種吸乳模式,一種是泌乳模式,一種是擠乳模式

泌乳模式就是一開始仿照BABY吸允先催出奶陣,等奶陣來了再進入擠乳模式,可事半功倍

COMBI這台很方便是,2種模式都有10段力道可選擇,自己可以依照自己能承受的力道設定

且下一次開機已經自動記憶上次設定好的強度,十分方便

DSC09525 - 複製.JPG

開機和關機就是長壓電源鍵,開始/暫停/繼續就是按一次電源鍵

一個水滴就是一開始的泌乳模式,右下角就是段數,要增加減少就是按機器上的+/-來設定

操作並不複雜

DSC09528 - 複製.JPG

兩個水滴就是擠奶模式,34就是已經擠乳的秒數,上面插頭的圖案表示現在是插電使用

因為這台也可以更換成電池,主機也蠻輕巧的,方便攜帶出門

DSC09517 - 複製.JPG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搭贈的奶瓶瓶身刻度有顏色

我有時都覺得有的吸乳器搭贈的奶瓶瓶身全部都透明的,晚上擠奶為了看擠到多少都快眼瞎了

DSC09520 - 複製.JPG

機器和主體的操作組裝也很簡單

DSC09519 - 複製.JPG

因為生了三胎,擠了幾台擠乳器,我覺得我需求的擠乳器條件大約只有以下幾點

1.不能太痛,經過貝瑞克的洗禮,這條件被我放在第一位,只要很痛都不用提,雖然貝瑞克擠得很乾淨

2.能在半小時內擠出我一次的奶量,為何有這條件是因為我用過美樂的,又痛又擠不出來,很崩潰

3.催乳模式有感覺,別牌吸乳器有的催乳模式太無感,根本無法引奶陣阿

這台都有符合我要的以上幾點,不痛而擠乳又有效率.我蠻驚訝的,

因為他優點真的蠻多的,除了華麗的優點,還兼顧了實用,很不容易

跟我心中的第一名吸乳器AVENT輕乳感可相提並論了

DSC09538 - 複製.JPG

 

當然,他並不是完全沒有缺點

1.他官網號稱的靜音,我覺得並沒有耶,頗大聲的,跟AVENT輕乳感差不多了

2.螢幕設計應該不要跟機身一樣是平的,而是有點立起來,這樣擠到一半或更改設定要看不用特地往前看螢幕

3.本體的白色閥門設計讓人有點難拆下,我每次洗要拔的時候,很怕把它弄破.弄破又要花錢買一個了

目前用到現在覺得就這幾個缺點,都是我能接受的

 

所以我覺得這台真的還不錯,cp值頗高,combi在市場上本來就有一席之地,吸乳器產地是台灣製造

看官網有些介紹是符合亞洲媽媽的設計

出過的電器用品如蒸氣消毒鍋也是很強,因此當時考慮到這些,相信不會太差,所以就買來試試

而我買的是2合一的機種很方便,上面只要換上手動配件就能變成手動擠乳器

放在他送的媽媽包袋出門,整個就是方便阿

因為這台是新機,COMBI也是現在才出吸乳器

當時看網路風評很少,所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多一個參考

改天再來介紹AVENT 輕乳感,我覺得也是神機一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乳器 電動 手動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