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超久超久沒寫網誌了

沒想到再寫竟然是老三來報到了

人生有很多意外

老三應該是我人生中最重大的意外了~

 

家裡有兩隻男寶已經很累很辛苦,經濟壓力也不小

老三來了,不是更累嗎?

很多人發現有了老三,第一件事想到的是要不要生,我也不例外

畢竟我都快40歲了,有辦法再養一個扶養成人嗎?

加上一次三個寶,各差2歲多,班也沒法上了,畢竟送保母或送學校,學費都比薪水高了

但這個念頭很快就過去了

人在遇到重大抉擇時,人之常情會很想選擇對自己輕鬆的選項

一來我也不想殺生,二來我蠻相信緣分,我想他是要來跟我們的

本來去年底一度想叫老公去結紮,但當時猶豫了

我想這個猶豫也許就是緣份吧~

當然這絕對是個沉重的負擔,但人生不就是這樣,遇到了面對就是了

跟老公也有志一同的選擇生下來,所以大家辛苦一點囉~

不過我覺得跟另一半的共識也很重要,另一半願意一起承擔這樣的辛苦

生下來起碼不會整天為了錢吵架,為了顧小孩大小聲~

 

每次不知道懷孕,都會遇到很多問題

這次回去找李醫師,李醫師說確定懷孕了

我問他因為不知道懷孕

我前一陣子一直感冒鼻竇炎,吃了抗生素

會不會有影響?

李醫師幫我核對2月時醫師開的藥,他說有開的抗生素,孕婦可以吃

那我又問我因為不知道懷孕跑去燙髮染髮有沒有影響?

這他就說這無法確定,因為染膏的成分不能確定

但希望知道以後不要再去燙染

最後我又問,那我現在懷孕年紀不會太大嗎??

李醫師說:如果這是第一胎你會覺得年紀太大嗎?我說:應該不會吧

他就說:所以是你要不要生的問題,不是年紀大不大的問題

果然 一.針.見.血ㄚㄚㄚ

所以就放寬心吧~~~

 

只是恐怖的孕吐又來了,吐成這樣讓我不免想到,又是男寶嗎??(害怕當中)

這種吐真的好煩,不管用什麼方式都躲不掉

李醫師也有開止吐藥給我吃,但好像效果不大

要熬到三個月真的好難熬喔

 

突然覺得人生不要太鐵齒

剛出社會時信誓旦旦說不想結婚

到最後也結了

結了婚,說不想生小孩

結果趕在40歲前一次生3個

我覺得我這幾年的重心根本在生小孩啊~

所以人還是看開一些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胎 懷孕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