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64.JPG

由於老公超愛吃牛排,因為這幾天閒在家上網發現很多人吃過這家

我想應該也可以來吃吃看,畢竟人要禮尚往來

老公每次陪我吃火鍋也是很膩的,改吃牛排他應該會很開心

DSCF0762.JPG

這家光看門口還真是很熱鬧

我不知道這是啥卡通人物,不過很鮮豔就是了,讓人看了心情挺好

DSCF0766.JPG

這是天花板的電燈,真的蠻酷的

DSCF0771.JPG

老公點沙朗我點菲力,誰能告訴我,為啥菲力總是特別貴?

DSCF0777.JPG

濃湯是自助式喝到飽,還有飲料也是,湯頭蠻濃郁的,可見沒有因為是平價料理就降低品質

DSCF0779.JPG

麵包就是一般的烤奶酥麵包,還可以

DSCF0774.JPG

點完餐去拿飲品時發現他們牆壁的圖案,真的好可愛

DSCF0786.JPG

重點來了,我很緊張的把餐巾紙小心翼翼的舖好,深怕蓋子打開油煙會濺到我的衣服

結果鐵蓋一打開居然沒啥油煙,太神奇了,是有特殊處理過嗎???

再來看看我的菲力,還不小塊耶,感覺蠻可口的

可是我看到老公的沙朗就覺得不平衡,我的比他貴,可是為啥比他的小塊

他安慰我說,可能你的肉比較厚吧!!

DSCF0791.JPG  

開動了以後,覺得鐵板麵淋上綜合醬(蘑菇+黑胡椒)好好吃喔,牛排裡的鐵板麵好吃不容易阿!(感嘆)

然後吃了我的菲力和老公的沙朗

除了肉很大塊這點,我覺得沙朗的肉質軟嫩適中,搭配醬汁整個剛剛好,價錢也實在

我的菲力肉就真的厚了點,吃起來覺得普通

所以下次,我也要改吃沙朗

這家店感覺沒有公益路另一家更大家的牛排店擁擠,店裡面很寬敞

吃起來感覺不錯,所以下次我還是會來這裡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