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4  

之前想幫丞訂生日蛋糕,找了網路上好多個性化蛋糕

一直沒看到喜歡的,後來搜尋巧虎找到這家一人工作室

發現她做的蛋糕超級可愛的~淡淡的可愛風格,很有質感

無奈雖然我已經提前一個月找了,他的檔期還是滿了

所以丞的蛋糕只好延後兩個禮拜吃了...

但我有訂了一個給我妹,是hello kitty的

溝通過程很順利,感覺這個蛋糕手也很細心

十分期待這個蛋糕

但期待和收到時驚為天人真的程度上是不大一樣的 

IMG_0592  

盒子也好可愛~

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愛的蛋糕~

重點是價錢也不貴,這個是八吋+四吋的雙層蛋糕

跟台中市八吋動不動就要價7-800比

他這樣雙層只要750元起,真的很划算耶~~

且餡料也算蠻特別的

我們選的是

伯爵戚風蛋糕+布丁+太妃糖核果~適中  

可可戚風蛋糕+布丁+藍莓果粒醬~酸甜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啊!!

吃起來也覺得很不錯吃喔~~

IMG_0606  

這是邊邊的樣子~

這個是訂給我妹的蛋糕

他回來後因為要先吃晚餐

我有跟他說要不要看一下蛋糕

他就說等一下再看,也沒有非常期待的樣子

可能心裡想說啊不就是蛋糕!!

結果一打開,他整個快瘋了

光拍照就拍了10幾20分鐘

還說這樣我怎麼捨得吃....

 

所以以後要是要訂可能要提早1個半月到2個月訂

比較能在生日時收到這個蛋糕

因為很幸運的他在烏日,離我家並不遠

可以過去自取,節省運費

以下是他的部落格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喔

for dear專屬甜蜜

我覺得這個蛋糕cp值真的很高

不錯吃又不貴,重點是很可愛

家裡有小朋友想訂卡通圖案的蛋糕

可以找他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