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6_副本  

決定學校後,很快的就讓丞去上課了,本來我們很擔心他去學校不能適應一下子看不到家人

早上8點就將他載去學校,想說陪他待到快9點我再離開

結果因為學校校門一進去就有一座很大座的溜滑梯

又有很多車車,丞一看到超想玩的,感覺玩到根本也沒在注意我在哪裡

然後看他和老師的互動覺得他也蠻喜歡老師的

後來我到8點半覺得應該沒有留下來的必要

我就準備先走了,丞跟我說完掰掰,就立刻跟老師說他又要去玩啥?

所以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哈

IMG_2292  

這邊哥哥感覺蠻有禮貌的,像丞在溜滑梯上遇到前面不太敢走的小橋,居然有哥哥直接牽他的手走過去

在校門口看到有的小朋友到學校一看到老師,就會說老師好

以及上次參觀時,小朋友看到我們,沒有經過老師提醒也會主動說叔叔阿姨好

這部分應該算品格教育嗎?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第一天還問了一下老師關於教材的事,因為離本學期結束剩1個半月

校方沒收註冊費也沒收教材費,以往問過其他家參觀過的學校

都說如果有得影印就印,沒有的話就當這段時期是適應期,還有的學校說不然就剩展示的教材便宜賣

沒想到老師說,教材園長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感覺園方也算蠻大方的

IMG_2304  

我覺得學校有這種場地和器材還不錯

畢竟有時小朋友不想上學,一看到這些東西馬上就忘了,可以紓解他們的壓力

第一天中午,我和老公還不太放心,跑去學校看他的狀況

結果老師說:我怎麼覺得他一點都不像新生,他都沒有找妳們耶

中午吃飯還吃了一碗半的麵,且聽到兒歌還會自己跟著哼,甚至聽完歌有還想再聽的感覺

讓我們鬆了一口氣,看的時候他也在睡覺,感覺算有融入這邊的生活

IMG_2540    

第二天,一到學校,在校門口,丞丞就看到一個哥哥在校門口,還主動比著哥哥喊:哥哥

然後進到學校後,老師就說我們去玩車車好了,他就很開心的牽著老師的手要去玩了,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且看他坐在車車裡真的很開心耶~看起來,這邊他應該不排斥了,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下午老公去接,老師說他中午睡一個小時就起來了,老師看他不睡很無聊,想說帶著他去走走

沒想到越走越HIGH,就很擔心他睡這麼少行嗎?老師可能還不了解丞,這就是他的計謀阿~~~

IMG_2527  

第三天,就跟第二天差不多,不過我們等到我下班6點才去接

因為第一次天黑去接,我衝到學校時,看到老師抱著他在校門口看海報

老師說天黑了他想回家了,他就急著想給我抱,比著外面,看起來是真的想回家了

我去拿書包時,老師說,因為等太晚他太餓了,所以給他吃了很多餅乾,回家他可能還吃不下

老師說若是以後要這麼晚接,建議還是給一次奶,以免真的太餓

因為本來第一天我有附一餐奶,但他可能點心吃太飽又喝了奶,回家晚餐都沒吃

所以才想說奶先不要喝,不過因為前兩天都有提早去接,所以還好,以後這樣應該都要附奶了

IMG_2519  

這三天看起來適應的都還ok~

就看他之後一~兩個禮拜,要視狀況跟這幾天差不多

就不用太擔心了,希望在這邊他可以很開心又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