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2  

丞丞越來越大

上次聽同事說想買球屋,可以讓他躲

本來想說看到的球屋感覺就是像這種帳蓬式的

好像容易倒,且球屋學校應該有吧

那應該不用買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丞很愛躲在我的化妝桌下

就想說不然買一個給他躲好了

只是他破壞力這麼驚人

不知球屋能撐多久~~

IMG_0508  

後來上網找賣家,都沒看到喜歡的圖案

好不容易看到上面這個狗狗款的球屋

但很多賣家都缺貨

後來在拍賣剛好找到這家有貨

賣的也算便宜耶(跟別家比起來~)

所以剛好跟同事一起買可以share運費

沒想到已經跟賣家詢問好價格後

賣家又很阿莎力的自己去零頭

所以我覺得買的蠻開心的

IMG_0511  

這看得出來有100顆球嗎?倒進去覺得好少阿!!

球屋一來我打開還真是有嚇到,比想像中大很多

所以應該可以讓丞玩到蠻大的

昨天回家讓丞玩,覺得他不只是很開心而已

簡直就是瘋狂了!!不過看他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然後因為最近丞很會亂跑亂翻

所以他只要一到家

就每間房間都要進去

一進廚房就要開櫃子,翻垃圾桶

一度很苦惱

後來突然想到有安全門欄可以買

有一天去接丞下課問了一下老師

老師說這個很好用

於是就買了2組

1組遊戲室用,1組廚房用

這樣以後這兩間就不用一直關著了

如果突然有事要忙,或出去拿個東西

丞自己在遊戲室玩一下也可以

在外面就可以輕易看到他

IMG_0515    

上網找了一組,雙面可開也可自動關門的門欄

比較後,發現丁丁也有賣同一組,但價錢就....

(只能說丁丁真的適合有錢人購買阿)

IMG_0513  

突然覺得這兩樣放上去

我家真的越來越專業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