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9.JPG 

懷孕時,最傷腦筋的就是要大採購什麼東西

想到要買東買西雖然令人期待興奮

但是要花掉大筆鈔票也是令人頭皮發麻的

剛好那時同事朋友都有提供恩典牌育兒用品

讓我省下許多coco

嬰兒床也在同事的贊助下

讓我省了一筆不小的開銷

 

不過,因同事老婆的妹妹

即將臨盆,雖然他沒跟我要床

但我想還是還他好了

畢竟蠻不好意思的

且因為目前只有嬰兒床能關的住他

若是在忙時,把他放在嬰兒床是最安全的

(放推車,他花不到30秒可跳過安全帶直接自行跳車坐地上.真是危險阿..)

所以嬰兒床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於是我就上網研究一下要買什麼嬰兒床

由於丞丞不是小baby了

若為了省錢再買小床,過不了多久就會太小

所以開始物色起大床

IMG_8962.JPG  

看了很久,我發現童心的嬰兒床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有買他家的尿布檯

詳細介紹請看 媽媽經之育兒好物推薦

木頭真材實料,非常的穩

像丞丞這種超活潑的小朋友

還是得買實木的嬰兒床讓他跳

以免過不久床就不堪負荷

而其他名牌的實木床實在太貴

童心的價格我覺得非常合理

 

上網訂購後,才突然想到

童心的嬰兒床尺寸似乎較大

要是要推丞丞到客廳不知過不過的了房間門

火速量了一下,果然太大

我想童心的大床大概只能放在定點

不適合推來推去,因為實在是超大的

(一整個可惜,因為中床和大床差不了多少錢,但大床可以用更久的說)

只好含淚跟店家說請他幫我換中床

(基本上中床尺寸也很大,已經很接近市售的大床了)

 

床來了

IMG_8940.JPG 

打開看覺得他的包裝很精緻

IMG_8942.JPG 

首先是床附的軟墊,還有一層有花色被單包著

IMG_8944.JPG 

每個板子零件都有另外用套子包起來,不是全部放在一起,這是床頭

IMG_8945.JPG 

這是小側版,等丞丞後可把嬰兒床的側欄拆下來,換成側版

方便他自己上下床,當成他自己的小床

IMG_8946.JPG 

連輪子,小螺絲零件都特地另外包起來,很用心

IMG_8948.JPG 

這是我購買他的原因之ㄧ

他的卡榫是隱藏式的滑軌

一般嬰兒床是有一個另外拉出來的頭

依照丞丞這麼皮這麼愛探險,我覺得他的手遲早會被夾到

加上前幾天用嬰兒車載丞丞時不小心夾的他的手

讓我很害怕他又被夾到

使用隱形卡榫就比較不用煩惱這個問題

IMG_8949.JPG 

要放下側欄時,要下這個鈕,要兩手一起連床另一邊一起按床才可以往下

IMG_8951.JPG 

防咬條,廠商非常了解小朋友愛咬嬰兒床的習慣

同事送的嬰兒床,兩邊都是他的齒痕

不曉得他的肚子是否都是木屑

2側加裝防咬條他就沒法咬到了

但假如他要去要床頭或是下面的欄杆

那就沒辦法了...

IMG_8952.JPG 

床藤板下面有加釘木條

我覺得這個嬰兒床根本就是為了丞丞設計的

他超愛站在嬰兒床上大跳特跳

裝了這個藤板較不易被他跳到下陷

不...應該是,至少可以撐久一點

若是他不斷的跳,我想沒有藤板受得了!!

IMG_8954.JPG 

床尾蠻高的

組裝時床板都要用螺絲固定

所以雖然它床板有三段式高度可以調整

也不能隨心所欲的一下子調這個高度

一下子調那個高度

必須要拿工具把螺絲拆下來再鎖上去

所以比起折合式的

費力許多

但感覺這樣較穩固

IMG_8959.JPG

另外床尾還有一個毛巾架

可放置毛巾蠻方便的

整個組起來真的覺得很大

經過房間門卡的剛剛好

差一點就過不去了

幸好有即時換中床

不然大床就只能一直放房間了

(因為若要讓它過,得全部拆掉,搬出去再組)

希望這個床丞丞會喜歡

 

之後可以把側門拆下來

把床調到跟我們的床同高

把他放我們的床旁邊(併在一起)

這樣不用擔心他摔下床

又可讓他睡嬰兒床

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心 嬰兒床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