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42.JPG  

本來就覺得住家空間不大

隨著丞丞的出生

沒想到一個小小朋友

東西能這麼多

推車嬰兒床機車椅擺下去

快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了

然而丞丞已經到了要學爬學走路的年齡

根本沒空間讓他走路

 

於是興起了搬家的念頭

雖然家裡空間不大

但家具家電卻非常多

找搬家公司是很頭痛的一件事

因為找到便宜的不難

但找到願意珍惜我們的家具的搬家公司

幾乎是要碰運氣了~

 

上次我們搬家時

也是找了好幾家搬家公司

找到ㄧ家覺得還不錯報價也可接受的

結果搬家當天看到搬家公司人員

把我們剛買沒多久的液晶電視

直接連包都沒包就搬上車

搬完後連微波爐和烘衣機都摔壞了

更別說本來說要一趟搬過去

變成來回搬了3趟

早上8點開始搬,搬完已經晚上6點

且下午居然整剩一位師傅在搬

我還加入幫忙搬的行列~~

不然時間會太晚!

這種搬家回憶真是慘不忍睹((淚))

 

本來這次找搬家公司也是相當戰戰兢兢

因為我們家具家電又更多了

搬家超累的

萬一又來一次

我可能會發瘋吧

這次我找了更多家來估價

但可能是因為最近旺季吧

居然每一個估價人員都遲到~~

遲到也都不打來通知的

其實我們是上班族又要帶小孩

時間是非常寶貴的

約好那個時間空下來若晚一點

我們會非常累

 

雖說搬的人不是估價人員

但估價人員的表現足以讓人決定要不要找他們阿~~

還有一位最誇張

這家還是崔媽媽基金會推薦的優良廠商

接電話的小姐服務非常親切

約好中午我的午休時間回家開門讓他估價

我們的午休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加上吃飯大約只剩一小時

結果估價人員我等了20分鐘沒消息

打電話回他們公司請他們確定估價人員的去向

過了5分鐘才接到估價人員"一點也不緊張的"說他在附近了

這真的完全打叉

來估也非常不專業

看到主臥的衣櫃居然要我去請系統家具業者來拆他們才能搬

我買的是一般傢具並不是系統家具

且之前都是搬家公司幫我搬來幫我組好的

所以這家完全打大叉叉~~

其他家也不是很滿意,報價整整貴一萬多的都有

 

後來在babyhome看到有麻麻分享說給"揚陞搬家"搬的不錯

所以也約來談看看

沒想到我們已經預計估價人員會遲到

在約好時前20分鐘出發前還接到電話說要出發了

然後準時到達~還真是唯一一家準時到的搬家公司

(準時到有這麼難嗎??)

沒想到來的是老闆,超年輕的

感覺搬家經驗很豐富

談的也很愉快

最後問到報價,是這幾家裡報的最實在的

當下就決定給他們搬

當然除了態度,預算也是很大的考量

 

到了搬家當天

因為東西真的超多

打包了幾十箱,整個超累

很多東西都來不及收

心裡想說反正他們來也要搬

趁他們搬時再收應該都還來得及

沒想到8點半他們一到

咻咻咻~半小時內把我們打包的箱子全搬空

因為他們都是年輕人,搬的速度超快

甚至還幫我們打包

所以我來不及拍照,本來打算好好拍一下他們怎麼包裝怎麼收

因為很緊張,很多東西還沒收

所以還沒中午,已經全部東西都上車了

 

到了新家我終於有空拍照

發現他們包裝真的超仔細的

IMG_8134.JPG 

幾乎所有有邊角的家具都是這樣包

邊邊還覆蓋軍毯減少撞擊

IMG_8135.JPG 

這個破舊五斗櫃整組包軍毯再包工業膠膜

IMG_8131.JPG 

師傅都很年輕,小心翼翼的組裝放置家具

IMG_8132.JPG 

右邊這個辦公桌,上一家只用膠帶把抽屜連一條起來,他們整個包膠膜

IMG_8130.JPG  

另外我覺得他們服務很好的是

老公有個魚缸

他們搬完之後老公就開始整理

後來有一位師傅就跟老公說你不覺得魚缸好像有點不穩

下面可能要墊個小紙板讓他穩一點

就協助老公搬魚缸和墊東西

其實這些不算是他們的工作

確能細心注意到非常難得

IMG_8141.JPG  

然後因為很多東西是由各個房間搬出來的

大部分搬家公司就是選定一個位置全部疊上去

在搬之前我們就想好

每個房間都貼個不一樣顏色的膠袋

要是可搬到各房間就可依據顏色搬進那個房間

建議要搬家的各位可參考

是很方便省時的辦法喔!!

而揚陞只要跟師傅講一下

放到哪個房間

他們就可幫我們擺進去

就算臨時講錯再改

也不會露出不方便的表情

IMG_8143.JPG 

擺的超整齊的

附帶一提

我妹的東西怎有辦法這麼多

明明他原本的房間只有2-3坪大阿

這只是冰山一角ㄋㄟ~

IMG_8144.JPG 

連櫃子也都放邊邊放好

所以這次搬家連我妹都覺得很不錯

雖說他幾乎全程不在現場

且這次東西比上次多

卻可一次搬過去(出動兩台大車)

搬到下午3點就全部定位組裝完成了

 

原本我應該是很累不想打這麼多字

且我的部落格都已經長草了!!

但因為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所以上來分享

希望有需要搬家的人

可以多一點資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公司 搬家 揚陞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