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4.JPG

生產完已經2個月了

小朋友的東西真的好多

有些是在生產後才去選購的

我就來分享一下這陣子使用到的好物

除了必備的用品外

這篇文章推薦的是不是非得買

但我覺得買了後用了好用的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首先我要大推的就是尿布檯

很多人包括老公一開始

應該都認為換尿布不就是有平的地方就能換了

比如說:床上.嬰兒床.梳妝台

這都沒錯

但差在在這些地方換,腰會好痠

尤其是剛生產完,一直彎腰很辛苦耶!!

像我每次換尿布

還要用濕紙巾幫他擦過尿尿或大便的地方

然後重點部位擦護膚膏再加中藥痱子粉

才不會紅紅的

所以要蠻久的時間

在月子中心時就上網看到網友推薦IKEA的尿布檯

買了後從此換尿布不用換到腰快斷掉

就很心動

但台中沒有IKEA,上網買又很麻煩

後來去丁丁藥局找到這款

價位差不多,但多了一層置物空間

IMG_1606.JPG

旁邊還可以掛毛巾

冬天冷的時候

可以把澡盆放在上面幫小BABY洗澡

一整個超方便的

IMG_1581.JPG

上面還有安全帶,換尿布可以固定寶寶以免他亂動危險

IMG_1601.JPG

下方置物櫃可放尿布濕巾等東西(不用堆的到處都是,且要換時也很好拿)

以後若是小Baby長大

這個檯可當置物架使用,也不會浪費

所以尿布檯是我覺得最超值的婦嬰用品

(放了很多牌尿布,我正在實驗哪牌尿布最好用,之後再來分享)

 

另外,產前買了一個玩具我也覺得很讚

IMG_1610.JPG

就是床邊音樂旋轉鈴

費雪牌的賣很貴

這款我們去新竹藍印子買的

可能是大陸貨,不到1000元就買到了

雖說質感可能有差,不過沒關係

有音樂會轉才是重點

小東東現在已經到了到處亂看得時候

這個音樂鈴把他轉下去

他的眼睛會一直看著它

然後慢慢的安靜,開始想睡覺

前幾天老公看他快睡著了

把音樂關掉,他立刻醒來抗議ㄋ!!

這個玩具是目前可以讓他睡著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可以買

 

最後這個可能很多人覺得沒必要

IMG_1598.JPG

就是溫奶器

一開始我也沒有買

因為大家都說不用買用水溫就好了

可是用水龍頭的熱水根本不夠熱

所以用飲水機的水溫

結果飲水機的水用的超兇的

重點是溫的時候又不知到底要溫到多熱

有時溫太熱,有時又不夠熱

有了這台,水只要一點點重複用

蒸發了才需要補

但至少溫出來的溫度

是確定的

這是像我這種神經質的媽媽用了會放心的東西

不用擔心寶寶喝太燙或不夠熱

雖然要花一點電費

但我覺得用了也蠻值得的

 

我發現現在拜科技之賜

有好多東西可以減輕媽媽的辛苦

真的很好

以後有用到好東西再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