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136_20100626_US_1_3_3.jpg

上篇說到我的誇張事蹟讓我很擔心

就上網看台中是哪有利害的婦產科醫師

要趕快去問一下醫師有沒有問題

剛好那天是禮拜六

拜拜完回來已經快傍晚了

 

找了我家附近最近很有名的六星級婦產科

一方面想說離我家很近產檢方便

去到那覺得感覺比較有制度

但裝潢雖然很漂亮高級

但因為他們還有醫美的業務

所看到之處

都是醫美的療程dm

感受不到婦產科的感覺

加上婦產科醫生雖然不錯

可是這家婦產科不負責接生

到時接生我要自己找別的醫院

就覺得不大好

所以這家也是放棄了

 

後來同事們介紹中山醫院大慶院區的應醫師

本來我是很排斥大醫院的

因為大醫院要跟其他病患一起看診

且每次做個檢查都要分開等很久

但因為同事們極力推薦

我想說大醫院針對我這些症狀

也許比較能肯定

就掛號去看看

去了以後也是等超級久

且又好幾診的病患共用候診的椅子

根本沒位置坐,站在旁邊又很怪

只好去比較遠的地方坐

但那邊看不到燈號

只能一直回去看到底看到幾號

等到我快睡著,10點多才看到我

看到醫生前

我對護士的態度真的很不敢苟同

可能因為大醫院人太多了

所以他們耐心也被磨光了

光是躺在要照超音波的床上

他要我把褲子脫下面一點

因為很少照,不是很熟練

他就露出非常不奈和不悅的表情

大大影響我看診的心情

後來醫生來

就覺得這醫生也太親切了吧

(因為護士態度太差,所以醫生的態度太好讓我整個大加分)

他很有耐心的告訴我懷孕的相關常識

也跟我說照X光如果只照一張其實是還好

應該沒有影響

他的態度讓我很安心,印象很好

不過整個看好,已經快11點了

旁邊居然還是身心科的診

掛號費300多,算一下,還是想說若有特殊狀況再來這邊好了

因為大醫院的感覺實在是冷冰冰的

跟我要的溫馨有很大的差距

 

這時我已經有點累了

看了那邊多家都沒有想要固定想要檢查的婦產科

後來想到之前同事在林聖凱那邊生

他說還不錯

且那家在我妹家附近

若是要等太久

就去我妹家混

所以抱著一絲希望來到林聖凱

一進來看環境應該是我看過的最喜歡的一家了

又寬大,又溫馨的感覺

看到那麼多產婦我也有心理準備又是等

等了大約一個小時輪到我

先到看診室隔壁照超音波

感覺醫生蠻親切的

他說我大約6週可以看看有沒有心跳

他說有看到心跳

但說真的我們都看不懂

他就說沒關係

那用彩色的看就很明顯了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彩色超音波

就看到有顏色的東西在閃動

他說那就是心跳

所以光設備這部分我就覺得這邊可以看得比較詳細

(上圖量出小baby的心跳,每分鐘173bpm,醫生說是正常範圍內)

醫生也各個部位角度都看

感覺很細心

所以當下就馬上決定

就是這家了

所以目前都固定到這邊看

希望往後難熬的幾個月

可以透過醫生的幫忙

平安順心的度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