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_1.JPG

話說今年2-3月時開始想到應該要計劃生個小baby了

不然我年紀都一把了

我可不想等我的小孩成年時

我都已經60歲了

 

但因為之前的工作比較不適合懷孕

也決定換個工作

好好培養生小孩的心情

當然生小孩的計劃也一邊進行

 

之前的工作一休息,老媽立刻叫我回娘家調養

去了中藥行拿了一些藥

超貴的,半個月就要1500了

想說吃心安,順便調一下體質

於是吃了半個月

 

而Y小姐知道我有生孩子大計

也很火速的提供了很多排卵試紙和驗孕劑(真是感謝他)

這次懷孕他的功勞不小

 

過了大約2個月還沒有消息

而五月時過了排卵期

我就有感覺MC前兆的腹痛

所以想說這次應該也是沒有了

但不曉得這次MC的前痛特別痛

還痛到半夜醒來冒汗

心裡想說這次MC來我會痛死

還去了藥局買了止痛藥打算這次來時可以吃

 

而我也一邊找工作

先找到內勤的工作先去上了幾天

但因為也同時應徵了門市人員

又收到錄取通知

且底薪高了80000塊

因為現實的考量

所以想說去門市上班好了

但門市這邊是大企業要求要體檢

體檢那天出發前想說要不要驗一下有沒有懷孕

(因為要照X光)

但想說都有痛經的感覺應該沒啦

就出發了

去到X光室,進去前檢驗人員還確認問我有沒懷孕

我說沒有

就進去照了

體檢完想說要跟老闆說不做了

因為想多存點錢

雖然當門市人員的確比較辛苦

後來老闆很好的提出幫我調薪的計劃

讓我可以用原本的工作內容領到我想要的薪水

且工作也比較穩定

真是太感激他了,於是我就決定留下來了

(所以花那500元體檢是白費了)

 

後來不巧又感冒了

超累的,不想看醫生直接去藥局拿藥

吃了3包,其實也怕吃感冒藥上班會很想睡

所以不敢吃太多包

 

到了禮拜六

老公上台北,中午才會回來

老妹約我下午跟他去員林拜拜

因為6/5了

我最後一次來是4/30

而我的經期一樣是超級準

照理講應該5/30前後就要來了

剛好禮拜六早上一個人在家也沒事

想說把驗孕棒拿出來量看看好了

心裡真的是想"看看"而已

結果2條線用光速跳出來

我完全沒心理準備

這次完全慌了

因為我照了X光,吃了感冒藥,還拔了智齒

整個心情很不定

又因為老公人在台北開會不能打給他

等到11點多他打來

我才告訴他這消息

我想他應該也嚇一跳吧

這下真是完全沒有興奮的感覺只有擔心了

 

所以下午跟老妹去拜拜

不是陪他去了

而是我也很緊張的去拜託媽祖和天上的神仙們

原諒我這新手媽媽的不小心

要讓寶寶健康的長大阿~~

 

回來還跑去土地公和萬和宮

跟土地公講

畢竟土地公實在是很保佑我

像懷孕我也覺得土地公有幫忙

那時我都有去拜拜希望他能幫我順利懷孕

果然幾個月就有消息了

所以我相信土地公也會保佑我和寶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