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57.JPG  

很久沒來寫文章了

因為懷孕讓我很疲憊也很懶惰

所以很多東西都放著沒寫

但sammi這場演唱會真是讓我難忘

心裡想這一定要寫

所以一拖就這麼久啦

DSCF4047.JPG

上次說過因為丸子的關係

所以我也買票要來觀賞sammi的演唱會

但真的跟以前的崇拜不大一樣

是抱著想要朝聖的心情來觀賞實力派的歌手的演唱會

因此有期待卻沒有那種瘋狂興奮的感覺

但QQ爸就不同了

似乎蠻興奮的,明明是7點半才開始

就說要早點來,我心想早點來也不會早開始阿

不過也還是照他的意思

下午4點多就去搭高鐵來了

還繞去四平街那邊吃了一下好吃豬腳

回來到小巨蛋,也才6點40

DSCF4065.JPG

比演唱會早了一個小時

但下計程車時真是讓我有點嚇到

怎麼這麼多人

還很多年輕妹妹

(o.s當年sammi火紅時年輕妹妹還背著書包在上小學吧)

我一直以為很多跟我年齡差不多的女粉絲

結果年齡層大小皆有,男女也沒差很多

然後似乎不是只有我吃驚

我也聽到路過的妹妹說:這些人也都是來看演唱會的嗎

DSCF4061.JPG

看來sammi雖然消失很多年

但台灣人依舊沒有忘了他

況且這次只開一場

所以大家都把握機會來看了

(聽說一票難求,現場的黃牛不是問要不要買票,而是問要不要賣票)

DSCF4067.JPG

後來因為在外面沒事做

所以我們就早早入場了

就看著小巨蛋1萬3000多個座位

從空空的到全部坐滿

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

也開始趕到興奮了

因為之前看過sammi兩場演唱會

一場在台中體育場

那場地真是令人吐血,所以也沒啥好回憶的

一場在香港,很棒的場地

但也是N年前了,都快忘了感覺了

這次來到小巨蛋,場地真的沒話說(雖然票實在有夠貴)

於是又燃起開心的感覺

 

後面的照片很想秀但因為館內規定不能拍

只好自己觀賞

不然真想讓大家看看一片粉紅海的感覺

很壯觀,很特別

sammi一出場是由舞台上方下來

搭配煙火高空噴下來真是很有氣勢

且他把香港的四面台原封不動的搬來

看得很過癮

 

中間他唱了很多台灣膾炙人口的好歌

出界.值得.永遠都不夠.不能承受的感動...等

真的是讓我體會到

什麼叫做萬人KTV

除了震撼很難形容

 

另外有一段我超愛的是他穿得很性感的流蘇裝

唱著很多英文經典老歌

厚...整個聽起來真的不輸國外那些厲害的歐美歌星

聲音渾厚有力道,跟以前的她比起來

現在狀況好翻了

所以人有時真的要正面,永遠都能比自己更進步

 

服裝方面真的不用多說

換了10套什麼風格都有

我最愛的也是報紙最愛登的那套

改良式婚紗

現場看起來比報紙登出來的美100倍

因為現場看有亮晶晶的亮片

配上燈光超美

再來就是他的超高跟鞋

每雙都超美

穿著這麼高的鞋又唱又跳真是很美又讓人佩服

 

舞台也是設計感十足

原本看起來很陽春的舞台

可以變成階梯式的,連上方的四面螢幕都能放下來

人在上面做表演

還運用燈光打造房間的感覺

很有FU,唱起復古懷舊歌絕配

 

而SAMMI講話也超有趣的

笑翻很多人

比如說恰似你的溫柔那段,

還說長恨歌票房和口碑都很爛

想必他的主題曲你們應該沒聽過吧

那麼就請把它當成新歌來欣賞吧

還說台灣演唱會的票怎麼這麼貴阿(說出我們的心聲了...)

最後快結束時

還跟大家說我知道大家要看世界杯

(晚上10點是德國對阿根廷)

我不會耽誤大家太久的時間的

還一直催大家回去看世界杯

不過大家還是一直不死心的安可他出來

大約有3-4次吧

都出來到唱到重複的歌了

因為大家實在很擔心

下一次還要再等十年阿.....

 

這次看這場真的是讓我值回票價

歌曲很多元

每首歌都唱得很棒

比CD更精彩

可見他的狀態真的很好

跟丸子約好

下次還要一起來看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他這張專輯雖然是福音歌

卻一點也不讓人反感

反而覺得很好聽

於是聽完演唱會

跟丸子都說好要一起買CD

如果台灣站演唱會有出DVD我一定會買

因為那段英文歌真是讓我難忘阿

 

最後,這首歌"一步一步愛"

是我們那時很早進場

現場就開始放MV

就讓我驚豔的一首福音歌

一點都不古板的一首歌

聽完很難忘,也是想買CD的最大動力

所以與大家一起分享囉~~

一步一步來~~WOH~

(影片來源:warnertaiw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CBSlcIa4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n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